close

過完了12年的歲月,似乎也用完了12年的好運,我真心覺得自己死定了。

誰來告訴我現在到底是綠燈還是紅燈啊!!死了到底有沒有保險費可以拿?

噢,說沒關係?說我死了也拿不到?

我就是愛錢啦怎樣!

不過先等等,讓我說一下現在的情況,要不等等我被撞失意了就永遠沒人知道我再發甚麼顛亂吼什麼勁了。

才剛進入暑假,畢業生卻早就玩瘋了。必須承認。我也是...

於是接下來你大概就可以料想的到了,運氣極佳的仇宛仗著自己有老天爺罩,理直氣壯在應當停下的十字路口愜意的走了過去。

你沒聽錯,愜意!一個嬌小的少女就這樣大白天得在馬路口亂晃。

結果天公伯一個沒注意,忘了幫仇宛施展「老天爺超神保護罩」,結果仇宛像肉餅一樣「噗~嘰」的被撞飛了。

以上。

哈...哈哈...哈

去你的老天爺超神防護罩!還不快點幫我起死回生!

臨死前,仇宛我也只能這樣在心中暗暗腹誹天公伯了。

也許聽起來很沒志氣,但......拜託讓我活下來。

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有人還欠我五百元。

昏昏沉沉的,我只聽到兩生「碰碰!」......一聲是撞到車子,一聲則是掉在地上的聲音。

痛!

隨著統處蔓延全身,我的意識,也漸漸的跟著消散......

我...要死了嗎?

一股睡意侵向全身,慢慢的把我吞噬,直到...我失去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