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甫一張開眼睛,就看見白白的天空,害我緊張了一下,我該不會真的沒有了「老天爺超神保護罩」就必須落到慘死的下場吧?
如果真的死了,也最好給我上天堂,我才有狠狠毆打天公伯一頓的機會。也好要我的慰問金。
想著要怎麼好好的坑天公伯一頓還可以怎麼好好的修理他,一聲刺耳的哭聲就先傳入耳中。是怎樣?還真的好死不死下地獄,旁邊那個是在悲鳴的孤魂野鬼就是了?
我不禁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看來我的慰問金是飛了。
不過這點小小的打擊不算什麼,就算被被打入地獄十八層,仇宛我也不會就此認輸!
大不了從地域十八層坑鬼一路坑到天宮坑神嘛。
在心底默默的勵志後,我很有行動力的迅速爬起身,還附贈一個精神口號給自己。
「我就從地域十八層殺到天宮給你看!」也可以說坑。
才剛發表完肺腑的宣言,回給我的竟不是掌聲,而是劈頭而來的熟悉怒罵......
「去你的十八層地獄!你是暑假過得太好頭殼爽壞了嗎?」哥哥毫不留情的把我勢必痛宰老天爺的決心抹煞掉,狠狠的瞪著我:「就算得過度中二病,也不要大白天的就去馬路上撞車,就算大白天的去馬路上撞車......也不要打擾我工作!我還在勘查工地中欸!」
我愣了一下,什麼?哥哥?那不就代表......
「萬歲!我沒死!」我興奮的舉起手大吼大叫,雖然不能痛宰老天爺和不能一路坑到天宮讓我有點過一不去,但至少我可以拿回我的五百元了....而且還有保險費可以拿!!!
上一秒明明還在快樂的頂峰,下一秒就像直落地獄似的,一股如火燒般的火辣同楚從腳底蔓延至全身,彷彿全身的骨頭都燒起來了,最後如火的痛楚向水一般的流往右腳踝,我幾乎感覺不到右腳骨頭的存在,但那有如一千噸的大象踩到腳的痛楚卻不容我忽視我的右腳。
所謂的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樣吧......
「哇嗚!痛死人了!」承受不住疼痛,我悲慘的發出哀嚎,想要上前抱住右腳,卻發現反而牽動了身上其他傷口:「為什麼這裡也痛啊!!!!嗚嗚嗚嗚!!!痛死人了!」
我的淒慘叫聲引來了急診室其他病患的側目,各個都帶著同情的目光看著我,也有些噓聲要我小聲點的,說會打擾到他們......去你妹!小聲個頭啊,我好不容易起死回生讓我叫一下也不行嗎?要不是這場該死的車禍我現在也不會在這哩!
與悲哀的我相比,一旁的哥哥相較之下從容多了,絲毫沒有因為我的哀嚎而動搖,只是默默的和護士說我醒了,說完之後便默默的站在一旁,似乎希望我快點叫到失聲好讓她耳根子清淨點。
這種一邊尖叫一邊說著要坑死天公伯的節奏大概持續了五分鐘,我還真的累了,只好靜靜的躺上床,等我的止痛藥。

 

待續~~~

也歡迎至http://www.popo.tw/panel/literature/books查看最新章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